陈晓东与太太王妤娴(左)一同出席活动陈晓东与太太王妤娴(左)一同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晓东(东东)日前携同太太王妤娴一同出席位于北京举行的某活动,在台上跟内地知名魔术师Lewis一同演绎品牌的特色,陈晓东大赞太太当天穿得极美丽,特地盛装与他一起出席活动。他事前接受独家访问,他透露已落实在明年3月在香港举行其巡回演唱会,虽然确定得有点仓促,但已筹备得如火如荼,场地已确实、宣传海报也已拍好。不过,对于公开售票方面,还没有确定详情,现在暂时就多与团队沟通,需要多点排练,演唱会内容上带点科幻感觉。同时,他希望在圣诞节期间与大家见面。

  为演唱会忙碌奔波

  除了忙于工作外,陈晓东也很喜欢去旅行,尤其是喜欢去阳光与海滩的地方,他还喜欢去一些可以探索的地方如埃及、希腊、北极,但他称还没去过,说要找对朋友才可以一起去。他感觉近日做了很多次空中飞人,天天都坐飞机,为演唱会极忙碌,但他也希望在演唱会前能去一起旅行,如跟家人一起去,依然会选去阳光海滩的地方。

  陈晓东也分享了一些有趣的旅游经验,他指有次他自己一个去日本旅游十多天,走访了新宿、涉谷、原宿等地,以为自己懂搭地铁,结果都还是搭的士了,一程的士坐了2,000多日元。他还坐过子弹火车去京都,在那里吃了不少东西。而另一次就是早几年他与家人一起游威尼斯,曾只租了套房,但原来那边的床位很少,他笑说自己最后睡在衣柜里。

  由于经常都要周围飞,他说︰“平时的我与要出活动的我很不同,平时我喜欢休闲一点,尽量轻便,所以都会喜欢带很多东西放行袋出外,如爱背囊式,而背包要有很多间隔,更喜欢袋中袋,最好还有个腰包可以直接放入背包中,而腰包就放一些重要的对象,而其他间隔则可放Harddisk、须刨、护肤包等。”总之,他不喜欢一个袋只得一隔,质地要耐用、深色,间隔要多,以方便收纳,所以功能性很重要。(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