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宋慧乔朴宝剑深情对视《男朋友》宋慧乔朴宝剑深情对视
宋慧乔朴宝剑合体现身《男朋友》发布会宋慧乔朴宝剑合体现身《男朋友》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10月底下嫁给韩国男神宋仲基的36岁女星宋慧乔,婚后搭丈夫25岁同门师弟朴宝剑,合演tvN韩国剧《男朋友》,将于下周三首播。

  《男朋友》讲述了一刻也无法如愿过自己人生的宋慧乔,本是首尔市长的千金,却沦为政治婚姻的牺牲品,经历婚姻失败的她,在古巴邂逅饰扮演平凡青年的朴宝剑,男方对生活中即使是平凡的事也感到幸福,二人在异国邂逅并发展一段浪漫的姐弟恋。

  今天电视台公开二人在古巴的夕阳映照下,深情对视的宣传海报造势,估计两人在古巴浪漫邂逅后,对彼此留下难忘印象,显得难舍难离。制作组表示谁都曾梦想过在旅途中遇上另一半,而剧中宋慧乔与朴宝剑便是在古巴命运般邂逅,展开一段令观众也会觉得心动的故事。

  而在千呼万唤下,朴宝剑与宋慧乔今天下午合体出席《男朋友》发布会,以短发造型登场的宋慧乔以一身优雅的白裙晒长腿现身,朴宝剑则换上清爽短发,穿上杏色外套露出招牌暖男笑容,二人一起做出比心手势宣传新剧。

  导演表示当初接受剧本后,很自然便是想起朴宝剑与宋慧乔,从未考虑过从其他演员扮演,也很庆幸二人接拍此剧,很荣幸跟两人合作。朴宝剑表示接受剧本后觉得内容很有趣,角色与对白也很令人心动,对于时隔两年再演出的作品,心情颤抖,会努力不负一起合作的前辈、导演及编剧。

  至于宋慧乔大赞成剧本写得很好,期待与导演及朴宝剑合力制作出好的作品,她又指丈夫宋仲基也有为她打气说:“好好拍摄,我会好好观看的!”此外,朴宝剑大赞成乔妹与剧中角色一样也很美,又指对方经常请吃饭,内心很温暖也很照顾自己,很荣幸能跟前辈拍浪漫爱情剧,而宋慧乔则指虽然朴宝剑很年轻,但合作期间却配合得很好,完全没有感到不便。朴宝剑还透露宋仲基也有跟他说:“不用有压力,很好拍摄就可以!”而宋慧乔笑称为了在朴宝剑面前展现更美的一面,特地在开拍前努力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