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田佳佑一个人的红白演唱会桑田佳佑一个人的红白演唱会
桑田佳佑一个人的红白演唱会桑田佳佑一个人的红白演唱会
桑田佳佑一个人的红白演唱会桑田佳佑一个人的红白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12月2日,南天群星的桑田佳佑在横滨举行“平成三十年!第三届一个人的红白歌会”演唱会最终场演出,演出时长四小时,时隔五年举行最后一次个人红白的桑田佳佑演唱了已故美空云雀,以及五月去世的西城秀树的名曲,共计55首歌曲。

  这次演唱会是将于2020年7月结束的“Act Against AIDS”活动的一环,桑田佳佑的个人红白第一届2008年举行,第二届2013年举行,这次是第三届。演出开始时,桑田佳佑还装成红白歌会总主持人内村光良,自称内村照代站在舞台上,对粉丝宣布:“最后一场一个人的红白开始啦!”

  和之前的个人红白一样,桑田佳佑从自己一百多首歌曲中严选出55首歌曲,有过去也有现在流行的,还包括西城秀树的《YOUNG MAN》,以及与去年去世的漫画家樱桃子合作的富士台《樱桃小丸子》主题曲《100万年的幸福!!》,超越时空的经典名曲让在场约五千粉丝十分开心。

  另外桑田佳佑还模仿红白最受关注的小林幸子,穿了非常夸张的超大礼服,引得粉丝爆笑。三场演出共计动员观众超过一万五千人,桑田佳佑说:“虽然生活中有困难,也有不安,但是唱歌会改变心情,所以就有了一个人的红白。”尽管Act Against AIDS活动就要结束,但还会寻找新的机会与粉丝见面。(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