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碧霞温碧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温碧霞私底下做了不少善事,出钱出力支持过不少公益活动,在内地多个地方兴建学校。前晚 温碧霞应邀出席在北京举行的慈善颁奖礼“123轻松筹公益盛典”,而这颁奖典礼是向对社会作出贡献的慈善家致敬,温碧霞的慈善爱心获大会颁赠“2018年度感召力公益人物”荣誉,与“嫣然基金”同场获颁。温碧霞非常开心:“看到在场的公益善长无私奉献好感动,这个奖好有意义。”

  温碧霞从出唱片时已经开始支持“善学慈善基金”,担任足二十多年爱心大使。她说:“善学慈善基金帮到好多有需要的大众,捐助层面好广,包括:兔唇、眼疾、听障、视障、长者、起建学校,睇着他们帮助到好多贫苦大众。”至于在内地捐助兴建的学校,温碧霞表示一路有跟进学校运作情况,学校定期会向她报告,学校都运作得好好。温碧霞还在丈夫Kenny家人成长的贵州偏远地方捐献兴建了一间学校,她正计划在当地再建一间图书馆:“因为当地实在太偏僻,好想让当地的小朋友、大人都可以看书,吸取知识,所以计划开一间图书馆,希望大家都有机会看书。”(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