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大方分享自己的瘦身秘诀,“就平常工作之前会喝黑咖啡,不吃饭只喝黑咖(啡),其实挺伤身体的。”

范丞丞与团员一起参加直播范丞丞与团员一起参加直播
范丞丞受访谈减肥方法范丞丞受访谈减肥方法

  新浪娱乐讯 4日,范丞丞与NEXT团员李权哲、黄新淳及朱正廷一起参加新浪娱乐直播,体验一日小编工作,4个大男孩在直播当中玩得非常开心,期间4人被指派任务要打电话给同公司的艺人,李权哲与朱正廷都恰巧一起打给毕雯珺,最后接通的是李权哲,他激动得站了起来,兴奋狂叫对方名字,与一旁落败的朱正廷气呼呼的模样形成强烈对比,让人笑翻。

  最引人注目的是,在直播期间范丞丞被问及是如何在三天瘦下17斤,大方分享自己的秘诀,“就平常工作之前会喝黑咖啡,不吃饭只喝黑咖(啡),其实挺伤身体的。”在三天内也尽量少吃,就算吃也只吃蛋白,一旁的黄新淳也很担心,不停地劝告范丞丞:“这样的方式非常伤胃,所以是不能这样。”

  最后,担心大家会效仿,范丞丞也再三强调称,这种减肥方式非常伤害身体,不鼓励大家尝试。但听到记者提问,是否有什么好的瘦身方法可以推荐给粉丝,范丞丞也非常耿直地反问:“我有我还用这种干嘛?”逗趣回应笑翻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