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想讲的简单,这半年没有同她见面了,所以假如她讲的这个事是有发生的话,我是会负责任的。”

黄子恒黄子恒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艺人黄子恒被曝偷吃内地粉丝,女方更声称怀孕,但他否认是孩子的爸爸。今天在经纪人及工作人员陪同下现身开工,他于下午4时50分完工准备离开现场,见他快步欲上车离开,期间他有向媒体双手合十示意。被问到可有和女粉丝再联络?由于在拍戏,他向媒体说:“我着制服不方便做访问。”之后他上了车,换衣服后再下车受访。

  问到现在心情如何?他说:“想讲的简单,这半年没有同她见面了,所以假如她讲的这个事是有发生的话,我是会负责任的。(有没有再寻找那个女粉丝?)要回应已经回应了。”再问为什么隔年半女方才有此举动?他没有作声。问他心情可影响工作?他说:“心情多少都会有点影响。”至于如何处理及解决?他又沉思十秒才再开口说:“给我冷静下先。”问他是否有需要时会验DNA?他说:“如有需要我是会配合的。”问到有否生气自己?他没有说话,期间又不停将访问不要还给媒体,又说:“已回应已回应。”再问到无线高层可有发怒?他说:“有了解过这件事。”之后还不让媒体拍照。问他可担心影响形象?他也是无言,之后就上车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