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遣都在日剧《LEGAL V~前律师小鸟游翔子~》拍摄现场得到生日惊喜祝福林遣都在日剧《LEGAL V~前律师小鸟游翔子~》拍摄现场得到生日惊喜祝福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男星林遣都12月6日迎来28岁生日,他正在拍摄朝日台热播剧《LEGAL V~前律师小鸟游翔子~》,在拍摄现场得到生日祝福很惊喜。

  《LEGAL V~前律师小鸟游翔子~》由米仓凉子主演,她在剧中饰演主人公小鸟游翔子,被吊销律师执照,在朋友的建议下成立京极法律事务所,与大型事务所对抗。林遣都在剧中饰演年轻律师青岛圭太,事务所其他角色的演员还有荒川良良、安达佑实、三浦翔平、胜村政信和高桥英树等。

  当天剧组正在拍摄京极法律事务所的一段戏,演员和工作人员突然一起合唱《生日快乐歌》,米仓凉子还为林遣都送上了鲜花,剧组还为他准备了一个大蛋糕,米仓凉子兴奋地说:“这是我到现在为止见到的最可爱的蛋糕!”林遣都也非常激动。

  如此豪华的庆祝派对让林遣都有些不好意思,他说:“非常感谢大家!这个角色让我度过了最美好的27岁,为了让28岁成为美好的一年,我会努力!”随后林遣都还与大蛋糕合影留念,米仓凉子等演员称赞说:“好可爱!不愧是林遣都,好萌啊!”(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