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马思纯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马思纯发文感慨回不去的自己,称曾经那个爱表达,敏感脆弱甚至矫情的自己被满满的世事牵绊了。从开始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变为对抗,直到现在慢慢学着接受。但她仍旧爱着这个无常的世界。

  12月10日晚,马思纯通过微博晒美照并发表感想,写道:“遇见一个姑娘说好久看不到我写的文字和我拍的照片了。她说的时候满是遗憾,我听完也觉得,曾经那个爱表达,敏感脆弱甚至矫情的自己被满满的世事牵绊了。这是成长带来的,我要接受。可我和那个姑娘一样怀念往日幼稚但完整的自己。从开始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变为对抗,直到现在慢慢学着接受。我说什么呢?恐怕姑娘还是会失望,但回不去的我现在就是这样。你也接受吧。哪怕接受往往是无济于事后的妥协,但我仍旧爱着这个无常的世界,我笑哈哈地面对他,虽然我的笑里住着悲伤。”

  照片中,马思纯靠在江边的栏杆上,头发随意披散,身穿宽松针织卫衣,戴着墨镜,低头露出灿烂的笑容,在阳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的漂亮迷人。

  网友看到此微博后纷纷留言称:“看透世界心存善念。”“愿你自由自在,享受生活的美好!”(我是弥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