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穿着华丽晚装,佩戴亲自设计的钻饰,明艳照人。容祖儿穿着华丽晚装,佩戴亲自设计的钻饰,明艳照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Joey)昨天(12月13日)佩戴她自家设计钻饰,表示对珠宝设计愈来愈有兴趣。好姐妹钟欣潼(阿娇)下周在香港举行婚宴,容祖儿表示如果再有抛花球环节,她不介意再去抢,会不会帮忙喝酒?她说为免酒后失言,只会酌量不会逞强。

  亲自设计30多件首饰

  容祖儿(Joey)最近成为为珠宝设计师,与英皇珠宝合作推出她创作的“心动系列”,昨天(12月13日)与品牌负责人杨诺思一起出席发布会,她还亲身佩戴自家设计钻饰分享成果。她今年能作多方面尝试觉得开心,当初接受珠宝设计任务时,曾因觉得有压力而有退缩的念头,幸好得到团队的协助,花了近一年时间,将她的构思制作成30多件珠宝首饰,这次的成功令她有莫大的鼓舞,令她有兴趣继续设计其他系列。

  合伙送10万元结婚蛋糕

  提及好姐妹钟欣桐下周在香港举行婚宴,容祖儿形容与阿Sa合伙送价值10万元结婚蛋糕是“必需的”,并指新娘会亲自挑选,她只负责付款。关智斌和张致恒将担任婚宴司仪。

  如果再有抛花球环节,容祖儿不介意再去抢,她说:“过去几个月经常跑宣传身心俱疲,庆幸婚宴前几天能回香港休息,让我有良好状态出席大派对,我奉陪到底!会不会为好姐妹顶酒?几杯还可以,太多惊失礼又失仪,兴之所至唱歌没所谓,是怕喝酒后很难控制,可能会传出秘密,但只会透露别人的,自己的就不会。”

  元旦遇古天乐会走运

  对于古天乐有份角逐《叱吒我最喜爱男歌手》奖项,容祖儿希望对方能出席以及上台唱歌,赞他是娱乐之光,不但有好歌喉,歌、影、视三线都做齐,笑言如果1月1号遇见他,必定全年都会运气好。(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