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接连取消《铁拳》《卢克·凯奇》《超胆侠》3部影集后,外界皆猜测这些作品会在迪斯尼的在线影音平台Disney+回归。

《铁拳》《铁拳》
《卢克·凯奇》《卢克·凯奇》
《超胆侠》《超胆侠》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Netflix接连取消《铁拳》、《卢克·凯奇》、《超胆侠》3部漫威影集后,外界皆猜测这些作品会在迪斯尼的在线影音平台Disney+回归,但现在有消息传出,因合约关系,以上被取消的影集和角色,最快要等到2020年才能和粉丝见面。

  据相关媒体报导,Netflix和迪斯尼所签的合约中,4部漫威影集在取消后,2年内不得出现在非Netflix的电影和影集中,铁拳、卢克·凯奇、超胆侠无论是各自独立回归,或是在《捍卫者联盟》合体回归机会都不大,而且就算限制时间到期,杰西卡·琼斯也无法马上一起回归《捍卫者联盟》。

  因为《杰西卡·琼斯》第3季将于2019年在Netflix播出,有可能不会再续订,如此一来,《杰西卡·琼斯》如果被取消,最快得要等到2021年才会再出现。

  不过合约内容没有包括《惩罚者》,本剧第2季将于2019年1月上线,即使如此,该剧之后的命运目前还不得而知。

  对此,漫威和Netflix都拒绝发表评论。

  迪斯尼的在线影音平台Disney+将于2019年推出,目前已经确定好部分原创影集,包括洛基、绯红女巫、酷寒战士加上猎鹰的独立影集,星战系列《曼达洛人》(The Mandalorian)衍生影集、《星际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卡西恩安道尔的角色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