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楠晒马甲线谢楠晒马甲线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谢楠通过微博分享了自己的健身成果,镜子中的谢楠一身黑色紧身运动服,身材姣好,腹部已经有了明显的马甲线,可见健身效果显著。谢楠还分享了自己的健身契机,竟是因为和大儿子吴所谓玩推掌游戏输了:“上周蹲在地上跟吴所谓比推掌,被推了个跟头,才发现产后两个月肌肉力量差了太多,找小茉教练求救开始恢复训练,今天使劲儿吸了吸肚子,还能唬人。”并承诺以后会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健身经验。实在是一个好强且谦虚的宝妈呀。同时谢楠还在评论区说明了健身原因并贴心提示网友健身要注意方法,小心身体:“健身不是为了瘦哟,我的体重就比之前还重了,但是肌肉力量加强会更好的保护骨骼,产后胸椎压力大,抱孩子的时候肩颈手臂腰也会因为不正确的动作容易受伤,好的发力和意识都可以保护我们哦!”

  2018年7月10日,吴京老婆谢楠晒出一张自拍并配文“吴所谓2.0,上台鞠躬”。照片中,谢楠身着运动背心,小腹微鼓。并且标注了宝宝已经196天 ;9月24日上午,吴京在微博公布二胎出生的喜讯,配文:“无虑同学闪亮登场!母子平安!感恩!祝大家中秋快乐!”如今不过两个月,谢楠就恢复火辣身材,实在太厉害了!

  评论区谢楠和网友们也是聊得不亦乐乎。网友们见此纷纷求教:“期待期待啊……产完20天的宝妈静等……等我出完月子也要健身锻炼!”“想瘦腿的我~暴风哭泣!”谢楠回复了一些网友的评论,十分暖心调皮:“对哒要等检查完可以锻炼了才行 等你分享!”“我也是肌肉型的小腿, 多做拉伸吧然后跟我们的小萝卜腿好好相处。”面对网友夸其身材火辣,谢楠也幽默回复道:“不辣,我是棒棒糖味儿的。”对于在下面评论自己坚持健身的网友,谢楠也竖起大拇指鼓励。(实习生砂糖桃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