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统计2018年电视剧综合平均收视,选出最强的“迷你剧集”收视TOP10。

2018韩剧收视王TOP 10出炉2018韩剧收视王TOP 10出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媒统计2018年电视剧综合平均收视,选出最强的“迷你剧集”收视TOP10,冠军是1月播出的《Return》,平均收视为13.68%,甚至创下最高17.4%的好成绩,不过才演到一半,女主角高贤廷就传出打导演跟飙脏话,甚至导致整个剧组停拍,最后宣布女主角必须换角来救急,但依然稳坐今年最高收视王宝座。

  第二名是李炳宪、金泰梨主演的《阳光先生》,耗资400亿韩币(约25亿人民币)拍摄的华丽古装剧,由《鬼怪》编剧金银淑写出大时代人物下的虐恋,创下tvN今年度收视最高纪录。第3名是《大力女子都奉顺》编导二度合作的新剧《我们遇见的奇迹》,讲述因车祸两男子灵魂跑到同一个身体里的科幻故事。

  宋慧乔与朴宝剑的魅力持续发烧,目前才播到第8集,就成为今年迷你剧情收视第4,第5名也是tvN的《机智的监狱生活》,该剧由2017年底播出,到2018年1月18日最后一集,创下11.195%好成绩。

  第6与第7分别是甘宇成、金宣儿主演的《要先接吻吗?》,以及申惠善、梁世宗主演《虽然30但仍17》,都有不错好评。特别是第8名的《皇后的品格》还在热播中,设定韩国为君主制,因皇帝撞死人,受害的崔振赫决定改头换面、隐姓埋名入宫报仇,担任皇室亲卫队队员,剧情发展洒狗血却引发讨论热度,最新收视已突破14.6%。

  注:此榜统计2018年1月1日至12月20日播出之韩剧平均收视率,无线台KBS、MBC、SBS与有线台JTBC、MBN、TV朝鲜、Channel A、tvN、OCN等同时计算之结果,但无考量无线台与有线台收视人口差异。

  2018年韩剧收视王TOP 10:

  1。 《Return》

  2。 《阳光先生》

  3。 《我们遇见的奇迹》

  4。 《男朋友》(播出中)

  5。 《机智监狱生活》

  6。 《要先接吻吗?》

  7。 《虽然30但仍17》

  8。 《皇后的品格》(播出中)

  9。 《黑骑士》

  10。 《百日的郎君》

  (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