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迎来新的一年,亲姐姐也在这天贴出他的照片,文字满是思念他的情意,粉丝终于看到新的照片更新,立刻引起回响。

姐姐发文想念GD 贴出从未曝光的照片姐姐发文想念GD 贴出从未曝光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G-Dragon(权志龙)2018年2月入伍,身为当红偶像的他,在军队里的一举一动都是各界关注的焦点。正是因为如此,他每每释出的“近况照”都特别珍贵,元旦迎来新的一年,亲姐姐也在这天贴出他的照片,文字满是思念他的情意,粉丝终于看到新的照片更新,立刻引起回响。

  姐姐权多美(音译)偶尔会在Instagram贴出与GD的合照,她1日更新限时动态,GD穿着灰色休闲的外套载她外出,写著文字:“1月1号过得好吗?想你。”不过,姐姐并未明讲这是何时照的相片,画面里的GD下巴、嘴边留有胡子,头发看起来超过当兵所规定的长度,爆发满满男人味,且他身材纤瘦,与当兵前的身材相似,也有粉丝推测照片应是入伍前。

  GD姐弟俩感情深厚,过去他入伍前,姐姐还曾在IG更新告别影片,催泪PO文“没办法阻止眼泪流下来,我爱的弟弟,你要健康、平安地回来,我比世上任何人都还爱你。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