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成员Kai与BLACKPINK成员Jennie恋情曝光,然而粉丝发现,Jennie养的狗竟然也叫Kai……

Jennie自己养的狗就叫做KaiJennie自己养的狗就叫做Kai
Jennie养的狗就叫做KaiJennie养的狗就叫做Kai
Jennie和kaiJennie和kai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2019年新春第一爆,主人公是EXO成员Kai与BLACKPINK成员Jennie。两人被拍到11月25日在天空公园约会,男方12月2日结束海外行程,还直奔宿舍找Jennie,恋爱曝光后,粉丝开始寻找蛛丝马迹,才发现原来他们10月就已在IG晒爱,分别贴出“情侣视角”约会照,间接坐实恋情。

  Jennie、Kai早就在10月3日同天贴出站在铁塔下约会的照片,只是一个距离铁塔较远、一个较近,因此背景不太相同,但铁塔目标相当明显,两人被挖出早在10月就已偷偷交往。

  不止如此,Jennie养有2只狗,一只名为KUMA,另一只8岁的可卡犬名为Kai(开),狗狗Kai时常出现在她的IG,她也曾在节目上介绍狗狗“Kai很喜欢吃草莓”,揭开宠物犬的名字,她与Kai如命运般的巧合,被粉丝调侃是“命中注定”、“怎么会刚好叫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