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耶·韦斯特新年打破了自己刚刚立下的”不碰政治”的誓言——实际上,他在新年伊始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赞扬美国总统川普。

坎耶·韦斯特坎耶·韦斯特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嘻哈歌手”侃爷”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新年打破了自己刚刚立下的”不碰政治”的誓言——实际上,他在新年伊始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赞扬美国总统川普。

  去年10月作为音乐嘉宾登上《周六夜现场》时,侃爷曾对着观众立誓,说自己将远离政治,因为之前自己支持川普的言论引起了许多争议。他还发推特自证:”我会将自己从政治中抽离,完全专注于创作!”

  但显然,他连两个月都忍不了。最近川普因为股票市场暴跌,非法移民儿童问题等被炮轰的焦头烂额时,侃爷又继续上阵,1月1日早晨开始,就在自己的老本营推特上连发多条内容,盛赞了川普一番——

  “我宣布从现在开始,我在表演时都要带上那顶帽子。”(此前他曾因为带着支持川普的帽子而广受抨击)

  “我最喜欢戴支持川普的帽子的一点就是,人们不能因为我是黑人就告诉我应该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