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晚,林俊杰通过微博上传张靓颖挑战绕口令的视频,并称:“每个人‘进阶’的路都不太一样,来看看张靓颖 !”

张靓颖讲绕口令张靓颖讲绕口令

  新浪娱乐讯 近日,林俊杰的进阶绕口令火爆娱乐圈,各路明星都纷纷挑战,截至记者发稿,还没有人打破华少5秒的纪录。1月3日晚,林俊杰通过微博上传张靓颖挑战绕口令的视频,并称:“每个人‘进阶’的路都不太一样,来看看张靓颖 !”视频中,张靓颖以6秒09的成绩完美读完绕口令,现场一片欢呼声。有意思的是,张靓颖随即脱口而出并喊话要挑战华少,当她听到华少只有5秒时,开心灿烂的笑容顿时消失,非常的逗趣。

  稍后,张靓颖转发此微博,并俏皮的称:“成功念出口诀的那一刻,仿佛整个能量磁场感应开始上升,体重瞬间下降,颜值持续爆表,前途得到了升华,正能量源源不断…原来,我们离一直寻寻觅觅而不得的所谓人生巅峰,差的就是这段绕口令。everybody练起来!嘿!哈!”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你飘了!你都要挑战华少了哈哈哈虽然你真的念得很快。”“用四川话来个,抢华少的饭碗绝没问题。”“所有娱乐圈的都要被他抓去念绕口令,真的好可爱啊!”(我是弥尔)

  (责编:麦子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