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年31岁的米歇尔昨天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视频,里面包含了2018年她所有纪念性的照片,编辑成了幻灯片形式。

薛·米歇尔薛·米歇尔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年来临之际,美剧《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的主演薛·米歇尔(Shay Mitchell)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2018年的生活感悟,包括生活中所有高光和低谷时刻,并首次透露自己曾遭遇一次流产

  现年31岁的米歇尔昨天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视频,里面包含了2018年她所有纪念性的照片,编辑成了幻灯片形式。在倒数第二页她写到:”最后我想说,虽然过去的一年是非常美好的一年,但对我而言总有些挫折。”接着她秀出了一张超声波的照片,并附上了一个心碎的表情。

  在下一张幻灯片上,米歇尔打了大段的文字,承认自己曾经有过一次流产,并表示社交媒体有时会让人们对其他人的生活状态产生误解,同时感谢粉丝们一贯的支持。

  ”你们给我的许多支持和关心,让我在最黑暗的日子也能开心起来。去年我曾经历了一次流产,失去了那个承载我所有希望和梦想的孩子。所以在新年到来的时候,我要记住,无论时候是好是坏,有许多人和我在一起。我也要提醒所有人:大多数时候,我们对其他人正在经历什么样的困难并不了解,所以不要妄加判断。”

  在发出这条内容之前几个小时,米歇尔还分享了自己身穿热裙的照片来庆祝新年,似乎看上去心情已经好转;”新年快乐!我以一条粉色亮闪闪的裙子来开始2019年,所以和2018年也没什么不同嘛!”(NANA/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