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与儿子鹿希派吴宗宪与儿子鹿希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父子来了!吴宗宪今(5日)与儿子鹿希派一同登上台视《2019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小巨蛋演出,率先登台的他改编在《笨小孩》的口白,“聪明的小孩叫Jacky,笨小孩叫什么呢,叫做鹿希派!”随后灯光打在弹着钢琴的鹿希派身上,父子俩接着又一同合唱,当然也不忘让鹿希派有个人演唱的时间。

  吴宗宪先是一连带来《我会想你》、《真心换绝情》与《笨小孩》,随后用着歌曲中的经典口白介绍儿子出场。鹿希派弹着钢琴与吴宗宪合唱《屋顶》、《你比从前快乐》以及《是不是这样的夜晚你才会这样的想起我》,接着在吴宗宪鼓噪全场后,将舞台留给鹿希派,演唱自己的歌曲《Wanna Be》。

  吴宗宪一受访就调侃红队队长王少伟,“你今天是来彩排的事吗?5566不是要开演唱会吗?”他随后讲出心声,“我紧张得要死,照理说演唱会前不再参与各种演出。”至于说要退出演艺圈的儿子确定复出了吗?他则说:“当时要他离开艺能界,我是以宪哥的身份。现在他用音乐改变,是他的爸爸。很不幸的,宪哥跟他爸爸是同一个人。”

  鹿希派今用着一袭前卫的造型登台,被夸像是潘玮柏,吴宗宪则调侃说:“是胖版的潘玮柏,胖玮柏!”嬉闹过后,吴宗宪突然一脸正经地说:“前面的我已经帮他担过了,将来,如果他有任何的错误,就是你们三个(指着主持人黄子佼、王少伟与花花)帮我扛!”他接着还与黄子佼即兴合唱,足以见两人的交情。

  吴宗宪的儿子鹿希派因在私人社交网站失言引起一连串风波,被爸爸逼退演艺圈,但鹿希派自行宣布明年一月举办演唱会,如今父子俩一起登上《2019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节目,等同是宣告正式复出。(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