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报道,金小妹凯莉·詹纳无名指上闪瞎狗眼的大钻戒,再次被疑与特拉维斯·斯科特订婚的传闻。

凯莉-詹纳秀钻戒似已订婚凯莉-詹纳秀钻戒似已订婚
凯莉-詹纳秀钻戒似已订婚凯莉-詹纳秀钻戒似已订婚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金小妹凯莉·詹纳(Kylie Jenner)无名指上闪瞎狗眼的大钻戒,再次引爆她与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订婚的传闻。

  1月5日星期六,21岁的凯莉在社交网上晒出身穿白色露脐装的多张美照,左手无名指上的钻戒立刻成为粉丝关注的焦点。凯莉没有配发文字,只上用了一个简单的心型表情。有粉丝评论道:“这是许愿戒指还是订婚戒指?”

  前一天晚上,凯莉·詹纳在洛杉矶出行时,完全没有遮遮挡挡戒指的意思,举手投足间反而生怕别人看不到。

  凯莉和特拉维斯人前人后一直以老公老婆互称,不过两人还没有正式订婚。就在几个星期前,斯科特在接受《滚石》采访时说,他一直在考虑婚姻大事。“那时候我们只是两个玩心重的孩子,一开始并不知道这段感情是真的,抑或是一时的新鲜。后来慢慢熟络起来,互动越来越多。最后我终于意识到,‘就是她了’……我们很快就会结婚,我得先做完万全准备,给她一个超级惊喜的求婚。”

  去年2月1日,凯莉生下了和特拉维斯的第一个孩子、女儿斯托米。她说姐姐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第四个孩子也对她的二胎计划有很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