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卡迪和Offset正在努力和解。知情人说,他们并没有中断联系,而且一直在努力挽救婚姻关系。

卡迪-B与Offset新年或复合卡迪-B与Offset新年或复合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每逢年初,人们都希望有一个新的开始,无论在事业还是个人生活上,当红说唱女星卡迪·B(Cardi B)和她闹分居的老公Offset也不例外。

  熟悉夫妻俩的消息人士向TMZ曝料,卡迪和Offset正在努力和解。两人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旅行归来之后,除夕夜又分开了,但知情人说,他们并没有中断联系,而且一直在努力挽救婚姻关系。Offset洗心革面得到了卡迪的接受,而她也很想念他们的婚姻。

  Offset传出劈腿消息后,12月4日,卡迪通过社交网宣布两人分居,不过这段视频后来被删除了。不到两周后在卡迪音乐节演出后,Offset出人意料出现在舞台上,还推上一面花墙,上面写着“重新接受我吧,卡迪”。

  当时卡迪似乎不高兴自己的演出被打断,但是不到一个星期两人就被拍到一起在波多黎哥亲骑水上摩托,十分亲密,卡迪和Offset也各自承认鸳梦重温。就算2019年他们真的宣布复和,绝对不会让人意外。 (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