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为获得最佳原创歌曲奖的Lady Gaga颁奖。二人在台上亲密拥抱并一齐下台,被网友们称为“世纪同框”。

  霉霉为Lady Gaga颁奖霉霉为Lady Gaga颁奖

 

       新浪娱乐讯 1月7日上午,第76届美国电影金球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惊喜现身颁奖礼并担任颁奖嘉宾,为获得最佳原创歌曲奖的Lady Gaga颁奖。二人在台上亲密拥抱并一齐下台,被网友们称为“世纪同框”。

  北京时间1月7日上午(美国时间6日晚),第76届美国电影金球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Lady Gaga和布莱德利·库珀因歌曲《Shallow》被提名“最佳原创歌曲”而来到现场,“霉霉”泰勒·斯威夫特也作为颁奖嘉宾身着一身黑色礼服惊喜亮相。最终Lady Gaga与布莱德利·库珀凭借《Shallow》成功摘得“最佳原创歌曲”奖,泰勒·斯威夫特为其颁奖。泰勒·斯威夫特和Lady Gaga在台上亲密拥抱,Lady Gaga也在获奖后激动落泪,最后二人携手走下舞台。二人难得的互动引得网友们纷纷大呼:“绝美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