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在社交网上传了一段蒙太奇视频,其中收录了她与老公2018年互致婚誓的场面。

碧昂斯一家碧昂斯一家
碧昂斯与Jay Z碧昂斯与Jay Z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新年伊始,天后碧昂斯(Beyoncé)就为粉丝送上大礼,她在ins上晒出与老公Jay Z去年重温婚誓时的婚纱照,令歌迷惊喜异常。

  1月2日星期三,碧昂斯在社交网上传了一段蒙太奇视频,其中收录了她与老公2018年互致婚誓的场面。去年夏末,碧昂斯和Jay Z在演唱会上曾晒出这场仪式上他们与一双双胞胎儿女的近照。

  碧昂斯为视频配文说:“愿你们2019年幸福”。短片中快速闪过过去一间年夫妻俩各种温馨有爱的画面,有演唱会和家庭录影片断,还有女儿布鲁的镜头。而碧昂斯身穿白色婚纱与Jay Z在绿草地上相拥的画面转瞬即逝,快得几乎难以察觉,粉丝费费了很大劲才截取了这个珍贵镜头。只见碧昂斯戴着复古太阳镜,穿着婚纱,拖着长长的头纱,和一身白色套装的Jay Z正在凹造型。

  据TMZ透露,这袭婚纱的售价在1.0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万元)。知情人说,去年4月,碧昂斯的造型师专门去店里买下婚纱,设计师才知道自己的作品可能会在碧昂斯和Jay Z结婚十周年的纪念仪式上。

  碧昂斯与Jay Z于2008年4月结为夫妇,当时的婚礼并没有对外公开。她虽然很喜欢设计师蒂娜·劳森(Tina Lawson),但对婚纱本身似乎并不太感冒。

  蒂娜后来说:“碧昂斯人太好了,让我设计她的衣服。一天后她又来了,告诉我,‘等我女儿结婚的时候,我会让她自己选婚纱’。也许她对衣服并不太满意,但她心地真好。”

  碧昂斯与Jay Z婚礼的部分镜头被他们用在2011年MV《 I Am Here》和纪录片《Young Forever/Halo》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