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发文否认三胎传闻,并再次就出轨说进行辟谣:本人婚姻期间从未出轨,从未插足他人婚姻,没断奶的那个人是苏醒,就这。

何洁何洁

  新浪娱乐讯 1月8日,何洁发文否认三胎传闻,并再次就出轨说进行辟谣,称:“上一段感情在2016年10月以分居结束,并已经由朝阳法院公开审理,判定离婚,判决表明:本人婚姻期间从未出轨,从未插足他人婚姻。两个孩子依法判由我抚养。现在在新的感情中,私人生活本无心惊扰大众,谢谢各位关心。最后想说:没断奶的那个人是苏醒,就这。”

  随后工作室也发文辟谣:“何洁与前夫在2016年开始分居并由北京市朝阳人民法院判决离婚,判决表明何洁在婚姻期间从未出轨,从未插足他人婚姻。两名子女由何洁抚养;何洁始终尊重婚姻的神圣,目前关于“何洁出轨”等均为不实报道,对于部分传媒及自媒体的恶意诽谤,本工作室将依法保留追究相关责任主体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前,苏醒微博晒出与何洁的聊天记录后删除,其中何洁的一句“我断奶后第一个跟你喝”引起网友关于何洁是否已经生下三胎的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