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新片《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10日在台北举办媒体探班,主创曹佑宁、陈妤、林映唯、陈彦名、李杏、林鹤轩等人出席。

  新浪娱乐讯 爱情新片《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10日在台北举办媒体探班,主创曹佑宁、陈妤、林映唯、陈彦名、李杏、林鹤轩等人出席,曹佑宁片中饰演常被当工具人、被发好人卡的大学生,他现实中虽没当过献殷勤的工具人,但性格跟角色一样不太会拒绝别人,他透露,曾有不太熟的同学因车祸需要钱应急,开口向他借五位数(台币),他大方借出,甚至若对方最后不还钱也没关係,笑说:“就当是帮助他,但他有还啦!”至于女友要借钱,他笑说:“也只能借五位数。”

  曹佑宁也被众演员夸非常贴心,陈妤说:“我每次讲了很难笑的笑话,他都会笑。”林映唯表示,如果表演遇到瓶颈,都会向曹佑宁倾诉,他也认真倾听。曹佑宁则自认对女友是务实派,不会走浪漫路线。他在片中被陈妤暗恋,他回忆中学时期,曾暗恋隔壁班女生,还请朋友转交情书,没想到女生一学期就转学了,两人也没有下文。

  陈妤也透露,中学时期每天买一颗糖果送暗恋的男生,持续给到她认为对方喜欢上别人,对方还反问:“怎么没有糖果了!”她在片中是一个热爱算塔罗牌的大学生,她也特地学了塔罗牌,还找朋友实战测验。该片改编作家肆一作品,肆一参与选角讨论,也给剧本许多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