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岳母庆祝60岁生日,到照相馆拍摄全家福和写真甄子丹岳母庆祝60岁生日,到照相馆拍摄全家福和写真
甄子丹岳母甄子丹岳母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甄子丹与模特儿老婆汪诗诗育有13岁女儿Jasmine和9岁儿子James,幸福的家庭生活令人称羡,不仅夫妻俩感情甜蜜,和岳父岳母也相处融洽,近日更一起拍了全家福,60岁的岳母保养得宜,还穿起比汪诗诗更性感的开衩礼服,让不少网友看傻了眼。

  甄子丹岳母近日为庆祝60岁生日,和老公及两个女儿全家一起拍摄合照,女婿甄子丹着合身西装,女儿汪诗诗则穿着大红色露肩礼服,相当抢眼,不过她和丈夫才是主角,尤其她穿着高衩黑色礼服,露出和女儿一样修长的美腿,手臂还有健美肌肉线条,让不少网友羡慕直赞太美,甚至比女儿们还要火辣。

  甄子丹和汪诗诗相差18岁,2003年相识时一见钟情,热恋3个月就互许终生,相守近16年依然甜蜜如热恋,他为了妻子,拍片对感情戏敬谢不敏,和女主角的亲昵互动顶多拥抱,也常常带爱妻出席活动,他坦承很常利用工作机会约会:“我珍惜带她出来工作、坐飞机时,我们在一起的空间。”夫妻情身羡煞众人。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