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到大S发言时,她面露正经地拿起麦克风表示,此活动是由她发起,“因为我妈妈说我嫁了一个好老公,一定要当个好的召集人。”

大S大S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徐熙媛)17岁时就出道,和妹妹小S(徐熙娣)组成女团“ASOS”发片,姐妹俩当年同样就读华冈艺校戏剧科,如今毕业相隔22年,她担任起召集人角色,盛大举行高中同学会,全场约40多人到场,场面相当热闹欢乐。

  小S于11日晚间透过Instagram发文透露,当晚的高中同学会,是由大S发起,一连晒出多张团体合照,与大票同学们齐聚一堂,她忍不住感性表示:“很感动同学们从世界各地飞来,回忆我们的荒谬、回忆我们的青春!”

  当晚,大S同样晒出合照写道:“隔了20年以上的同学会。好~奇~妙~。”从合照中可以看出,数十人脸上全都挂满开心笑容,气氛十分热络。此外,吴佩慈也是座上宾,据报导,同学会上轮到大S发言时,她面露正经地拿起麦克风表示,此活动是由她发起,“因为我妈妈说我嫁了一个好老公,一定要当个好的召集人。”一番言论让全场同学听了拍手叫好。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