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兼监制、编剧和主演张达明现身分享,希望观众可以从故事中获取生活的答案。

《家和万事惊》发布会《家和万事惊》发布会
《家和万事惊》发布会《家和万事惊》发布会
《家和万事惊》发布会《家和万事惊》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古天乐、袁咏仪、张达明领衔主演的荒诞喜剧《家和万事惊》将于1月18日上映。1月11日,影片在上海举进超前观影活动,身兼监制、编剧和主演张达明现身分享,希望观众可以从故事中获取生活的答案。映后许多观众纷纷称赞影片有笑有泪,折射现实,引人深思。

  影片融合了诸多荒诞元素在其中,同时折射出许多现实问题。影片身兼监制、编剧和主演的张达明也来到现场,与观众们分享电影背后的故事。张达明表示,可以将自己之前的作品搬上大银幕十分激动,也希望大家可以从中获取生活的答案,成为不负自己、不负家庭的人。

  影片讲述了一家五口在面临生活中各种高压问题时,唯一能舒缓焦虑的窗外海景被一块广告牌所遮挡,为了反击广告牌主人,在崩溃边缘的众人做出一系列疯狂的计划反击广告牌主人。一家人面临着房子、邻居、生活拮据等问题,让许多观众感同身受。

  值得一提的是,吴镇宇、古天乐、袁咏仪影帝影后多年后再度携手合作,为观众带来很多惊喜和感动。而影片剧本则改编自张达明曾荣获香港演艺发展局杰出创作剧本大奖冠军的舞台剧。映后不少观众称赞电影有笑有泪,折射现实,引人深思;也有观众表示,“看到靓靓和镇宇哥重新合作,真的感动满满,希望邱礼涛导演可以有拍更多这样具有深刻现实意义的港片给大家看”。(谈谈/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