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是奥莉的7岁生日,李小鹏晒出李安琪亲吻女儿的照片,为奥莉庆生并表白老婆。

李安琪亲奥莉李安琪亲奥莉
 李安琪和奥莉 李安琪和奥莉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是李小鹏和李安琪的女儿奥莉的生日,昔日《爸爸回来了》中的小萌娃如今已经七岁啦!当天,李小鹏晒出奥莉和李安琪在阳光中的合影,妈妈亲吻着女儿的脸颊,奥莉幸福地闭着眼睛微笑。爸爸妈妈也分别送上暖心祝福,表达对女儿诚挚的爱。

  照片中,许久不见的奥莉穿着黑白格子裙,长发过肩戴着蝴蝶结发箍,长高许多的她俨然已经是个小淑女的样子了。爸爸李小鹏发文写道,“生日快乐奥莉,爸爸爱你!安琪辛苦了,爱你!”妈妈李安琪也转发写道,“七岁生日快乐,奥莉,对你的爱难以言表。”

  2010年6月,男子体操世界冠军李小鹏与李安琪在美国结婚。两人的女儿李馨琪于2012年在洛杉矶出生,2014年奥莉与爸爸一起参加《爸爸回来了》,因为节目中乖巧可爱的形象而被观众熟知。如今奥莉七岁啦,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祝福小公主!生日快乐!” (实习生 白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