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冠霖会在胡彦斌的帮助下推出首支中文个人单曲,2019年他在音乐方面希望能展现更成熟的一面,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赖冠霖赖冠霖

  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1月13日,赖冠霖在京举行2019“初见·未来”发布会。现场赖冠霖不仅展示了北京话,还公布了2019年的全新工作计划。据悉赖冠霖将和芒果娱乐合作三部影视作品,其中包括出演中国版《初恋那件小事》的男主角梁又年,并会在胡彦斌的帮助下推出首支中文个人单曲。赖冠霖说,2019年他在音乐方面希望能展现更成熟的一面,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发布会现场,赖冠霖表示很感谢第一次开发布会就有这么多观众到场。最近不仅在准备即将要和大家见面的作品,在北京还如愿以偿地吃了烤鸭。他坦言,自己说的最好的一句北京话就是“烤串儿”,“学语言就是要与人沟通嘛,可能是环境的问题。”

  胡彦斌也作为嘉宾为赖冠霖站台,他将担任赖冠霖首支中文单曲的音乐总监。谈及和赖冠霖的合作,胡彦斌感叹自己也是18岁发表了第一张专辑,这个年纪正是最重要的时刻,“我觉得小赖很努力认真,希望他未来在音乐上不要惧怕,有问题可以随时问我。”

  赖冠霖在2017年出演韩国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首次以练习生身份公开亮相,并在《PRODUCE 101 第二季》获得第七名的成绩,成功通过限定组合Wanna One出道。2018年初,赖冠霖曾助阵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据悉2019年1月底,限定组合Wanna One将在开完演唱会后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