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和张钧甯谢霆锋和张钧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最新一集《锋味》谢霆锋找来台湾女艺人张钧甯做嘉宾,还去到张钧甯主场台北。去到台北,张钧甯就充当领队,带着谢霆锋上演一场“跑着吃美食”之旅。喜欢运动的张钧甯带谢霆锋一番运动之后去脚底按摩,谢霆锋脚底按摩没反应,被被张钧甯取笑面部神经坏掉。

  此次是二人首次合作,她们见面方式也都与众不同,出名喜欢做运动的张钧甯选跳弹床场馆和谢霆锋会合,她说:“你以为我会那么轻松地放过你吗?”她还主动帮谢霆锋安排三天丰富的台北行,就是疯狂做运动,包括:跳弹床、长跑、伸展运动、爬山等等。

  玩跳弹床时,谢霆锋跳到出汗,累到最后被张钧甯拖走;去到长跑环节时,和张钧甯跑着跑着,谢霆锋突然驾驶一辆电动车出现,张钧甯马上说:“你作弊!”谢霆锋解释说:“我不跑是因为我有扁平足。”于是张钧甯就带谢霆锋去做脚底按摩,按摩时,张钧甯痛到面容扭曲、扭来扭去,坐在旁边的谢霆锋就一脸淡定,张钧甯忍不住问:“你是面部神经坏了。”十分搞笑。(苗菲)

  (责编:K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