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姚晨发文悼念去世的奶奶:我会永远记得您最好看的样子,终有一日我们还会重逢。

姚晨和奶奶姚晨和奶奶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姚晨在微博发布一张与奶奶的合影,并配文:“奶奶,我会永远记得您最好看的样子。在这世上的日子都是寄居,终有一日我们还会重逢。”表达对去世奶奶的怀念。照片中,姚晨的奶奶身穿红色毛衣,而姚晨则穿着绿色的衣服站在奶奶身后,两人笑容灿烂,虽然奶奶头发花白,但看上去仍是精神矍铄。从照片背景的南瓜灯笼摆设推断,照片的拍摄日期应是万圣节前后。

  姚晨与奶奶感情非常要好,她曾经多次在微博中分享与奶奶生活的日常琐事,包括奶奶为她腌制的咸油柑、奶奶家养的小黑头、青甘蔗等。对于奶奶的去世,姚晨发文称,“在这世上的日子都是寄居,终有一日我们还会重逢。”随后,姚晨工作室也转发了此条微博,配上了拥抱和心碎的表情。网友也纷纷表示安慰,“奶奶一定去了特别美丽的地方,身边都是最善良的人与她相伴”、“抱抱大姚,节哀,奶奶会守护你的”。(实习生蜜糖猪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