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表示,在2017年拍摄《热血合唱团》,原本一早安排上画,可惜电影拍完后不久,他拍广告期间堕马受伤入院。

刘德华说因堕马意外,令新片延期上映。刘德华说因堕马意外,令新片延期上映。

  李丽珍透露演出《热血合唱团》期间经历最不开心的时间,把不快情绪发泄到饰演坏老公的关礼杰身上。

《五个小孩的校长》导演关信辉的新作《热血合唱团》中,刘德华扮演指挥家。《五个小孩的校长》导演关信辉的新作《热血合唱团》中,刘德华扮演指挥家。
刘德华与年轻新演员合作,感觉寻回了青春。刘德华与年轻新演员合作,感觉寻回了青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华仔)监制兼主演的新片《热血合唱团》,昨天(3月20日)联同导演关信辉和电影中其他演员,包括李丽珍[微博]、关礼杰[微博]、吴岱融[微博]、卢冠廷,以及6名新人一齐出席发布会。饰演指挥家的刘德华电影中带领33名年轻人演绎励志歌《狮子山下》,预告片中他有激动哽咽场面,他表示从一班年轻人身上寻回青春。很久没公开露面的李丽珍透露拍摄时是自己最不开心的时期,将情绪发泄在电影中“坏老公”的关礼杰身上,要以泪洗脸。

  堕马意外 导致延期上映

  刘德华表示,在2017年拍摄《热血合唱团》,原本一早安排上画,可惜电影拍完后不久,他拍广告期间堕马受伤入院,之后还要养伤,直到去年3月才开始做电影后期工作,所以无奈延迟上映。他解释:“我也是监制,所以想事事亲身做好,多谢他们等我4个月。”

  昨天(3月20日),出席发布会的6名新演员包括龚慈恩[微博]女儿林恺铃、伍咏诗、王智骞、吴卓衡等,他们都称赞前辈刘德华肯迁就和教导新人。王智骞难忘一场追着刘德华打一拳的戏份,试拍时还不小心打伤副导演,怕误伤刘德华,所以压力很大。刘德华自嘲年纪不轻 为免辛苦要重复跑多次,宁愿站着不动被对方打,顺利拍完。

  李丽珍不快 向关礼杰发泄

  李丽珍透露两年前拍摄期间,碰巧自己最不开心时期,就将情绪发泄在戏中饰演她“坏老公”的关礼杰身上,以泪洗脸。她庆幸拍完后,情绪没有太大影响。她说:“平常大家玩得很开心,跟关礼杰吵架后对望一下就会笑。可是演一些单独戏份,情绪比较难恢复。其实拍摄时遇到自己不开心时,导演也不知道,不是刻意找我,都是因为被故事感动才接拍。”

  追问是不是因电影中情节例如与下一代的关系或坏男人而触动她的不快,李丽珍承认两样都有,很多事混在一起,但她强调现在觉得开心已没事,也不会再想过去。

  李丽珍没有透露因什么事不开心,令人联想是不是与旧爱潘源良[微博]分手有关?(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