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和海莉比伯和海莉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3月19日,著名模特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在马里布被记者追问为什么推迟与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婚礼时面露尴尬,没有做出回答。

  前一天有报道称,海莉和比伯推迟了他们的宗教婚礼,直到他打赢与抑郁症的战斗,没有人知道这到底需要多长时间。与此同时,海莉也在密切关注自己的精神健康,因为她还要充当比伯的坚强后盾。

  星期二,海莉在时装活动上间接回应了与比伯的婚姻状态,“我认为有很多不同程度的自我保健,比如合理饮食、大量饮水和锻炼,这对人的心理很有好处。我认为心理健康应该第一位的,而且这属于命运的一部分。我知道现在人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更多,我很明白为什么。我想你们必须什么办法奏效。”

  比伯夫妇正在努力征服他的心魔,但事实证明这比他想象的要困难得多。知情人说:“贾斯汀真的很煎熬。海莉一直全心全意为他忙前忙后,但是旁人的努力收效甚微。比伯不明白为什么他似乎拥有想要的一切,却依旧不开心。他有时会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好重返乐坛,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有时候又想从此消失在公众视野,回加拿大过平静正常的生活。这让海莉感到害怕,因为他的情绪变化如此之快,她永远不知道有一天他会不会醒来,突然不再想结婚了。” (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