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应采儿带了儿子Jasper探班爸爸陈小春。老婆应采儿带了儿子Jasper探班爸爸陈小春。
Jasper技痒与爸爸尬舞。Jasper技痒与爸爸尬舞。

  新浪娱乐讯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陈小春正举行“STOP ANGRY巡回演唱会”,日前他于排舞室和舞群练舞,老婆应采儿带了儿子Jasper到场探班,中间Jasper更技痒与爸爸尬舞,令粉丝大赞可爱。

  Jasper乖乖坐在旁边看着爸爸排演,目不转睛,手指不时随音乐打拍子,节奏感甚强。后来见到陈小春和舞群跳舞,Jasper终于忍不住起身,走到众人面前做侧手翻,还“华丽转身”,令网民惊艳。

  不少广告商希望邀Jasper合作,但遭陈小春拒绝,“他是时候收工,回去读书,好好上学了。上次做节目只是误打误撞,我暂时不会让他走这条路,先读完书……”

  “以前我对儿子有很大期望,他出世前,别人问我想他将来做什么,我会说做医生,可以救人,多好呀!但出世后我更想他做个好人,做医生当然想,但不是说做就做到,要读很多年书……我不需要他赢在起跑线,开心就够,他口水多过,从早到晚不停说话,喜欢说话就keep going,keep talking。(继续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