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B。卡迪B。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卡迪B(Cardi B)的Offset日前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一次甜蜜的表白,他分享了一张卡迪B 骑在他背上的照片,并还配文:“无论发生什么,我都永远爱你。”

  这也是Offset在卡迪B进来遭遇诽谤谣言后的首次发话,卡迪B也在近日发表了对于过去事情被扒的看法。她发表了一段视频,并在视频中讲到以前在当舞娘时遭遇男客人下药和被抢劫的问题,她也解释道自己的确有一个无法改变的过去。她讲到:“我在社交媒体上看到,我三年前的一次直播视频又出现了,在这里,我谈到了过去我必须做的事情,无论是对是错,我觉得我现在也需要做些什么才能过上更好的生活。我从没有对外声称我是一个完美的人,或者我来自一个完美的世界,并有一个完美的过去。我从来没有美化我生活中的任何事情,我甚至都没有把这些事情放进我的音乐里,因为我并不以此为荣,我有责任和义务不去美化这些事情。我在直播中提到的男人都是我曾经约会过的人。我现在能做的就是为我自己,为我的家庭和在未来做一个更好的我。”(大力/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