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31日,向佐成功求婚郭碧婷后同游日本,今日,向佐又晒出一组带郭碧婷在日本拜访干爹山本耀司时的照片。

向佐发博。向佐发博。
三人合影。三人合影。
 向佐与干爹山本耀司合影 向佐与干爹山本耀司合影
山本耀司手写祝福向佐郭碧婷。山本耀司手写祝福向佐郭碧婷。

  新浪娱乐讯 31日,向佐成功求婚郭碧婷后同游日本,今日,向佐又晒出一组带郭碧婷在日本拜访干爹山本耀司时的照片,感谢山本耀司祝福。

  4月2日中午,向佐通过微博分享了一张和未婚妻郭碧婷的恩爱合照。照片中,郭碧婷与向佐身穿风格一致的情侣装,与向佐的干爹山本耀司一起合影,三人同框十分温馨。向佐还单独与干爹山本耀司合影,两人比出一样的手势,可见两人关系很好。

  据悉向佐口中的干爹大有来头,是日本著名设计师山本耀司,值得注意的是三人都带着同款项链,网友猜测应该是山本耀司的作品,山本耀司还为小俩口亲手书写贺卡,送上诚挚祝福。(文/实习生骆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