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周慧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玉女掌门人”周慧敏昨天现身台湾,冻龄样貌更让人惊呼。她先跟歌迷打招呼,相隔25年后再开演唱会,周慧敏表示自己兴奋大于紧张,期待把最好一面献给歌迷。她表示不会邀请老公倪震上台,因为会紧张。

  周慧敏特地来台跟久违的媒体及粉丝见面。她身穿花朵点缀的飘逸裙装现身,让台下的观众惊呼气质、脸蛋、身形都完全没有变,开口就用轻柔的声线打招呼,“台湾的朋友,好久不见。”

  隔了25年在台开演唱会,周慧敏说:“兴奋大于紧张。”每次演唱会都是用最后一次的心态去面对,因为以后不知道有没有体力再做大型舞台的演出。

  演唱会耗资新台币3000万元(约650万人民币)高规格制作,舞台、造型和歌舞都将在小巨蛋舞台,周慧敏主动提出要搭设延伸舞台,是在台北办演唱会,所以国语歌曲也会比较多。

  对于台北演唱会的曲目跟嘉宾,周慧敏受访时表示这次来要跟台湾的团队开会讨论,曲目也在脸书上,歌迷可提出想听的歌,像是日文、英文的歌曲可能也会列入考虑。

  而演唱会的嘉宾人选引人好奇,外传合唱过的林隆璇、邰正宵都是人选。她则说:“目前台湾团队都还在讨论中。”为呈现最棒的状态,她认真开始增强运动、训练体力,被问到是否邀请老公上台,周慧敏马上回答说:“不要、不要,我会很紧张”。(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