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刘诗诗最近在台北的医院生孩子,吴奇隆喜获爱子,跟家人开心迎家庭新成员。

  吴奇隆(左)与刘诗诗结婚超过3年,终于诞下他们的爱情结晶品。

乐基儿抱着刚出生的儿子Hunter E。 Chu,十分幸福!乐基儿抱着刚出生的儿子Hunter E。 Chu,十分幸福!
 乐基儿前年嫁Ian Chu,最近为对方诞下可爱的儿子。 乐基儿前年嫁Ian Chu,最近为对方诞下可爱的儿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8岁吴奇隆[微博]跟32岁太太刘诗诗[微博]的爱情结晶品出世了。吴奇隆昨天(4月29日)早上在微博公布儿子出世的消息,留言:“小朋友来报到,母子平安,谢谢大家关心!亲爱的妈妈辛苦啦,谢谢你。”刘诗诗转发老公的帖文说:“小朋友超级可爱的。”据称刘诗诗最近在台北的医院生孩子,吴奇隆喜获爱子,跟家人开心迎家庭新成员。

  苏有朋[微博]、陈志朋[微博]抢先恭贺

  昔日小虎队的苏有朋与陈志朋皆第一时间在微博留言恭喜吴奇隆做爸爸。苏有朋留言:“这就是我的兄弟!”他准备去探访吴奇隆与刘诗诗,还准备送礼物给小宝宝,他说:“要送帅侄子什么好?”陈志朋跟小宝宝都是金牛座,他搞笑地说怎么不多忍一会儿,跟他一起过生日就更热闹了;不过,陈志朋的生日是5月19日呢!舒淇[微博]也有留言恭贺。

  吴奇隆的粉丝也送祝福,当年小虎队中吴奇隆是“霹雳虎”,因此有留言小宝宝是“金牛座的小霹雳”,还有说希望小朋友跟爸爸吴奇隆一样帅,还有很多粉丝期待见到“四阿哥”吴奇隆与“若曦”刘诗诗的爱情结晶品。

  吴奇隆跟刘诗诗拍《步步惊心》结缘,2015年领结婚证,第二年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去年12月,吴奇隆传出造人成功,刘诗诗怀孕后在台湾待产,吴奇隆经常陪伴太太出外逛街,照顾周到。为准备新成员加入,吴奇隆早于年前在台湾新庄区购买了几个豪宅,让孩子有更好的生活环境。

  乐基儿[微博]为老公诞下男婴

  赶及做4月寿星的还有现年38岁乐基儿(Gaile)的儿子,前晚(4月28日),新手妈妈乐基儿在社交网公布儿子Hunter E。 Chu出世了,她分享抱着儿子的照片,素颜的她精神很好,儿子在她怀里熟睡。他的头发黑又浓密,虽然合着眼,但眼线很长,粗眉,轮廓鲜明好像妈妈一样,是小帅哥。乐基儿分享做妈妈心情,以英文留言:“我不能想像我的生命没有了你。你的小手偷了我的心,你的双脚与我同行。你是我生命中最好的事,我爱你Hunter E。 Chu,我急不及待地想与你共度余生。感谢所有护士和医生的照顾,以及大家送上的爱和温暖祝福!”她还提到要享受跟儿子相处的每一个时刻,暂时不会更新IG。乐基儿是前黎明[微博]嫂,离婚后她于2017年跟圈外男友Ian Chu结婚,去年11月报喜怀孕要做妈妈。(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