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栽哥女友点赞赛琳娜美照盆栽哥女友点赞赛琳娜美照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两年前,盆栽哥(The Weeknd)与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拍拖时,与前女友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在社交网上闹出不小的三角抓马。2017年1月,脸脸和盆栽的亲吻照流出后,先是贝拉取关了赛琳娜,两个月后她和盆栽哥先后取关了贝拉,让吃瓜群众议论纷纷。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贝拉与盆栽哥重修旧好已经过去了一年,她对前情敌赛琳娜显然也芥蒂不再,她公开点赞了脸脸在戛纳电影节上的美照,把所有的不愉快彻底埋葬在了过去。同样不计前嫌大方点赞的还有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的前妻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想当年布鲁姆、赛琳娜、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可儿曾经被传出一段错综复杂的四角关系。

  赛琳娜为了宣传新片《丧尸未逝》复出,第一次走上戛纳电影节的红毯,在化妆师晒出的照片中,脸脸身穿低胸吊带裙,妆容完美精致,皮肤吹弹可破。贝拉·哈迪德是戛纳的常客,很清楚电影节红毯带给人的感受。赛琳娜和贝拉的姐姐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一直关系不错,去年的大都会慈善舞会上两人还搂着一起合影。

  赛琳娜与盆栽哥2017年10月分手后,各自生活如常。知情人说:“现在的赛琳娜既开心又健康,感觉超极好,和朋友在一起她非常快乐。”

  盆栽哥与贝拉是在去年的戛纳电影节上释放出复合的迹象,如今两人甜甜蜜蜜地生活在一起。身边的人说,“他们爱得如痴如狂”,并相信他的“求婚为期不远”。 (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