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108~海马五郎的复仇与冒险~》演员电影《108~海马五郎的复仇与冒险~》演员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旗下有宫藤官九郎、阿部隆史等知名人士的“大人计划”剧团创办人松尾铃木执导R18新片《108~海马五郎的复仇与冒险~》将于秋季上映,他首次同时担任影片导演、编剧和主演,女主出轨妻由中山美穗饰演,日前影片公开豪华阵容,坂井真纪、酒井若菜、栗原类等出演。

  片中主人公海马五郎作为名编剧很成功,一天他通过社交网站投稿了解到曾经是女星的妻子绫子出轨了,突如其来的打击让他考虑离婚,可是得知离婚就要分一半财产给对方他勃然大怒,为了报复,他决定去买在绫子社交网站点赞108的女人。

  海马五郎的妻子绫子由中山美穗饰演,绫子在社交网站分享与小舞者合影激怒丈夫,舞者不可思议的魅力夺走绫子的身心。中山美穗说:“松尾铃木导演在构思这部影片时就说让我出演,虽然不知道他能不能做到,但是我笑着答应了,没想到还不到一年影片就开拍了,非常感谢他给我这次机会。”

  海马的花花公子好友系井由剧作家、导演、演员岩井秀人饰演,海马的女星朋友砂山由获得读卖演剧大奖、纪伊国屋演剧奖等奖项,深受导演信赖的秋山菜津子饰演,代替海马照顾生病父亲的妹妹由坂井真纪饰演。松尾铃木导演希望这部影片成为秋山菜津子的代表作,秋山菜津子表示非常荣幸参加该片。

  向海马泄露绫子动向的无名女星由堀田真由饰演,大东俊介饰演帮助执行复仇计划的牛郎,不想降低身价的高级风俗娘由土居志央梨饰演,另外还有大人计划中观众熟悉的个性实力派演员栗原类、LiLiCo、酒井若菜、福本清三、乾直树、宍户美和公、村杉蝉之介等参演。(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