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三池崇史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导演双周的电影《初恋》主创在当地酒店举行记者见面会,主演洼田正孝与三池崇史愉快对谈。

三池崇史导演、洼田正孝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三池崇史导演、洼田正孝在戛纳国际电影节
三池崇史导演、洼田正孝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三池崇史导演、洼田正孝在戛纳国际电影节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月15日,日本导演三池崇史入围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导演双周的电影《初恋》主创在当地酒店举行面向日本媒体的记者见面会,主演洼田正孝与三池崇史愉快对谈。

  这是三池崇史时隔两年第七次参加戛纳国际电影节,洼田正孝是第一次参加,两人继十年前日剧《手机探员7》之后再合作,分别担任导演和主演,演绎黑帮分子乱入的别样爱情故事。

  活动上洼田正孝说:“和三池崇史导演时隔十年再合作,而且还来到戛纳这个圣地,实在感慨啊。”三池崇史故意说:“你是说‘戛慨’吗?”洼田正孝说:“不是戛纳的戛!是感慨!请不要这样!”

  三池崇史说:“我最要感谢的是国民大明星洼田正孝,他看过剧本后说绝对要出演,果然时隔不错的小子。我们是《手机探员7》试镜时认识的,看过那部剧的NHK制作人看中他请他主演,还出演了《十三刺客》。他一直很忙,感谢他为了影片赶过来。”据悉洼田正孝正在拍摄富士台的月九剧《放射科的故事》,当天早上才出发赶到戛纳。

  洼田正孝说:“我19岁的时候第一次见到三池崇史导演,那时的情景让我印象深刻,根本忘不了,一个恐怖的人摆架子似的坐在中间。”三池崇史马上解释:“我可没摆架子。”洼田正孝继续说:“就说了是最初的印象,后来相处,一起拍戏才慢慢了解,拍《十三刺客》的时候就期待着能更走近三池崇史导演,在《手机探员7》的花絮上,导演曾说十年后选我做主演,真的在十年后又能走进三池崇史导演的世界,感觉很幸福。”

  洼田正孝还谈了三池崇史的变化,他说:“三池崇史导演和过去比起来没那么多刺了,从内而外变得更柔和,更有魅力了。但是导演的性格人品没变,我感觉像远亲大叔。导演带《无限之住人》到戛纳的时候,我看了报道,很期待自己也能一起来,所以就好好努力,做好当下可以做的。所以这次再会对我而言很重要,回到自己的原点。”

  洼田正孝在片中饰演拳击手葛城,在一场本不该输的比赛中他被对方击败,正巧遇到初恋莫妮卡,她陷入毒品走私计划,两人被警方、黑帮以及对手三合会派来的杀手追杀,在地下世界度过了一个黑色浪漫之夜。影片将于5月17日在当地上映,但洼田正孝因工作不能参加,他说:“因为还要拍日剧,我明天早上四点左右就要回日本了,很遗憾不能看到当地观众的反应。”另外,影片将于2020年在日本上映。(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