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犯医生》《囚犯医生》

  韩剧一周收视TOP(05.13-05.19)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世上我最漂亮的女儿》 KBS2 27.9%

  2、日日剧《夏天啊,拜托了》 KBS1 15.3%

  3、日日剧《左撇子妻子》 KBS2 14.8%

  4、水木剧《囚犯医生》 KBS2 14.7%

  5、周末剧《绿豆花》 SBS 7.4%

  5、月火剧《特别劳动监督官赵掌风》 MBC 7.4%

  5、日日剧《江南绯闻》 SBS 7.4%

  8、日日剧《龙王保佑》 MBC 6.6%

  9、月火剧《各位国民》 KBS2 5.6%

  10、周末剧《异梦》 MBC 5.2%

  10、特辑《goodbye囚犯医生》 KBS2 5.2%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新周末剧《世上我最漂亮的女儿》再次蝉联收视冠军!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世上我最漂亮的女儿》取得了27.9%的平均收视率,这一成绩与上周相比有近1个百分点的收视增长,收视成绩继续攀升,领跑收视榜。

  KBS日日剧《夏天啊,拜托了》蝉联收视榜亚军位置,平均收视率达到15.3%,增长了0.9个百分点,收视回暖。KBS日日剧《左撇子妻子》继续蝉联榜单第三名的位置,14.8%的平均收视率较上周相比同样有0.9%的增长,表现亮眼。

  KBS水木剧《囚犯医生》本周上演大结局,以0.1%的微弱差距遗憾排在榜单第四位,在结束连续四周收视下滑的情况下,本周全面爆发,圆满落幕。在《囚犯医生》播出的最后一周,该剧平均收视率达到14.7%,有1.4个百分点的增长,是榜单上收视增幅最大的作品。

  本周榜单从第五位起出现断层,平均收视率均不足两位数。全新开播的SBS周末剧《绿豆花》位列榜单第五位,该剧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遭遇收视下滑,仅创造了7.4%的平均收视率,这一成绩与上周同期相比有0.9%的下降。MBC月火剧《特别劳动监督官赵掌风》同样凭借着7.4%的平均收视率跃上榜单第五位,有两个位次的提升,该剧的收视成绩较前一周再有0.4个百分点的增长。SBS晨间剧《江南绯闻》同样再次迎来平均收视率方面0.3%的增长,以同样的收视成绩与《绿豆花》、《赵掌风》一道并列排在榜单的第五位。

  榜单末端,MBC日日剧《龙王保佑》继续排在榜单第八名,平均收视率方面有0.4个百分点的增长,榜单名次保持不变。KBS月火剧《各位国民》保持在榜单第九位不变,5.6%的收视成绩较上周比有0.4%的下降,连续两周出现收视下滑。MBC全新周末剧《异梦》继续榜单垫底,5.2%的收视成绩与上周相比略显逊色。而热门剧《囚犯医生》的特辑《goodbye囚犯医生》同样榜上有名,凭借着5.2%的收视成绩并列在榜单的第十位。(雪莉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