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与模特同台走秀范玮琪与模特同台走秀
范玮琪出席某品牌活动。范玮琪出席某品牌活动。

  歌手范玮琪和VAVA22日晚亮相上海,出席某品牌活动。当晚,范玮琪以一身干练黑白装束亮相,与模特同台走秀表演;VAVA则梳起两侧高马尾,激情演唱的同时与现场走秀的模特展开亲密互动。

  “我以前虽然有一两次工作场合的走秀经验,可是没有像今天这样走T台。刚才有一点小紧张,还好我没有转错位置或者跌倒。”范玮琪在台下接受采访时仍未从紧张的情绪中缓和过来。

  除了分享个人巡演的相关内容外,范玮琪还首度透露其个人全新专辑将会呈现与以往完全不同的风格,“曲风上会有很大突破,应该是大家从来没有听过的‘范范’,我自己都十分期待。”

  目前,真人秀节目《我们是真正的朋友》正在热播,参与嘉宾包括有徐熙媛(大S)、徐熙娣(小S)、范晓萱和阿雅。在第二期节目中,四位姐妹更奔赴缅甸开启自由行,范玮琪坦言自己着实羡慕。同时,范玮琪也在活动现场首度公开回应了未参与该节目录制的原因,“因为我在做巡演,也不可能加入。当然希望如果有下一季的话,我也很希望能加入其中。我觉得我和她们四个姐妹的友情真的不用多说,我们自己的感情我们自己最清楚。其实大S她们有约我,只是我真的没时间。”

  六一儿童节将至,范玮琪透露自己也会在工作之余为双胞胎儿子准备特别的礼物。对于如何平衡家庭和工作的关系,范玮琪笑着表示,其实当妈妈后的自己反而更有“能量”了,“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我觉得自己生小孩前的体力还没有现在好,因为带他们两个真的需要非常强大的核心肌群,肌力和耐力都要非常好,所以我现在平常也有继续在运动,现在身体反而是越来越强壮了。”

  中新网上海5月23日电 (记者 徐银 康玉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