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红前妻发文澄清网传江一燕插足其婚姻一事,称离婚是因为自己受不了罗红太过痴迷摄影。

罗红前妻发声罗红前妻发声
江一燕江一燕

  新浪娱乐讯 6月5日晚,罗红前妻王蓉旻借罗红的微博发文澄清网传江一燕插足其婚姻一事,称自己和罗红离婚是因为他太痴迷于摄影,和江一燕完全没有关系,罗红是个好男人、好父亲,但他玩命地摄影是自己接受不了的。王蓉旻还表示两人现在各自过得很幸福,希望大家不要轻信各种谣言。

  6月4日晚,罗红首度发文回应与演员江一燕的关系,表示一直以来对江一燕的不实报道让一些人对她产生误解,但她没有伤害过任何人,因不想把圈外朋友的隐私传播到媒体让人热议,所以自己从未出面解释过。罗红称自己对此一直心怀歉疚和感激,希望大家不要信那些恶意揣测,不要再用虚假信息去伤害他人。

  6月5日白天,江一燕也发文回应与罗红关系,称二人是多年好友,且未伤害任何人、破坏任何关系,并表示自己也有多年固定的家人,希望大家给予一定空间。至于文中“固定的家人”是什么意思,新浪娱乐独家求证江一燕工作人员,对方回应表示:“固定的家人,就是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