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担心指责的画面播出,令“蔡少芬婆婆”成了热搜人物。网友留言“果然婆婆不是妈,婆婆太真实”、“婆婆和妈妈不一样”。

  蔡少芬与婆婆

蔡少芬蔡少芬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蔡少芬和老公张晋,加上婆婆一起参加《我最爱的女人们》,婆媳相处过程全都在镜头前完整呈现,引起观众高度关注。她和老公、婆婆最新一期前往西班牙旅行,过程中夫妻走散,婆婆一旁碎碎念的反应,还受到网友议论“婆婆果然不是妈。”

  蔡少芬向张晋提议,分开寻找要下榻的饭店,没想到自己却在街头迷路了,心急打电话求救,夫妻俩通电话时,张晋妈妈低声插话“跟她说饭店的名字”,夫妻对话一度被打断,老公担心决定到外面等。当她好不容易找到饭店,过马路时手捂着肚子相当痛苦,进房后一脸疲惫地倒在沙发上,听老公问“你下次还分不分开嘛”,赶紧回答:“我以后都不分开了!”

  婆婆这时候走到沙发前,接着对媳妇说:“你说要分的时候,我就在说可不可以通电话,能通电话才能走开。”此时蔡少芬则继续躺在沙发,一边捂着肚子,一边安静地听婆婆的训话,默默闭上眼睛。

  老公、婆婆担心指责的画面播出,令“蔡少芬婆婆”成了热搜人物。网友留言“果然婆婆不是妈,婆婆太真实”、“婆婆和妈妈不一样”、“如果是妈妈一定会准备热敷”,同时也有人表示可以理解,认为婆婆只是“刀子口,豆腐心”,其中有粉丝心疼蔡少芬“如果是妈妈,这时候一定会给热水袋揉肚子”、“换作是我已经崩溃了。”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