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被指有幽灵场《最好的我们》被指有幽灵场
片方发声明否认片方发声明否认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最好的我们》靠“幽灵场”逆袭票房,爆料一出引起各方讨论。同档期《追龙2》导演王晶[微博]更亲自转发表态。对于爆料,《最好的我们》片方刚刚在微博发声明,称已与院线沟通,绝无上座率造假等情况发生,并表示会亲自向相关部门举证。声明还在最后表示,片方绝不会恶意抹黑别人,也决不允许别人抹黑自己。

  据猫眼数据,6月7日,即《最好的我们》上映第二天,其单日票房5467万,位居单日榜第四位,居《X战警:黑凤凰》、《哥斯拉3:怪兽之王》和《追龙2》之后。今天,也即上映第三天,截止晚上十点四十分,该片单日票房5268万,晋升为单日第三,位居《追龙2》之上。

  有网友随后爆料,称6月7日《最好的我们》上映次日,24小时内全国至少有944个场次上座率高达100%,且这些场次多分布在晚22:50至次日10:00之间,部分影院甚至出现在00:00后连排三场的做法,而影院方并未给出合理解释。

  爆料一出立刻引来各方关注。同档期《追龙2》导演王晶更亲自转发表态。对此,《最好的我们》片方刚刚在微博发声明,称已与院线沟通,绝无上座率造假等情况发生,并会亲自向相关部门举证,并表示,对于凭空捏造及发布虚假信息者,片方和发行方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声明还表示,网络上流传的“电影《最好的我们》请职业差评师打低分伤害电影”的说法,纯属子虚乌有,恶意造谣,他们绝不会恶意抹黑别人,也决不允许别人抹黑自己。(安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