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洛洛何洛洛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创造营2019》总决赛在青岛落下帷幕。最终,何洛洛以第二名的身份顺利成团。在赛后群访中,何洛洛对未参加高考一事进行回应称自己不遗憾错过今年高考,“每个人在追梦的道路上都有自己的选择和机会,我会对自己的选择全力以赴坚持到底。”

  今年高三的何洛洛此前已顺利通过上戏艺考,并获得浙江省第一的好成绩。因此,在6月7日全国高考开始后,何洛洛高考动向受到网友密切关注。然而在6月8日,有网友爆出何洛洛并未参加今年高考。据悉,何洛洛为参加高考此前曾购买数趟航班机票,但最终因《创造营2019》总决赛行程冲突而没能赶上高考。

  对此,何洛洛在群访中回应称自己一定是会去高考的,虽然今年错过了,但明年一定会全力以赴。何洛洛坦言每个人在追梦的道路上都有自己的选择和机会,他会对自己的选择全力以赴坚持到底。至于错过今年高考是否遗憾,何洛洛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既然选择了《创造营2019》,那我明年继续备战高考。”(XLZY/文 摄影/王赐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