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主演的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定档6月13日登陆东方卫视。《带着爸爸去留学》此前定于5月19日开播,但在开播前临时换档。

 《带着爸爸去留学》剧照 《带着爸爸去留学》剧照

  新京报讯 6月11日,由孙红雷主演的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定档6月13日登陆东方卫视。《带着爸爸去留学》此前定于5月19日开播,但在开播前临时换档,改播《我的真朋友》。此外,记者从知情人士得知,浙江卫视也将于6月13日播出《带着爸爸去留学》第一集,然后播出《我的真朋友》大结局。

  导演姚晓峰曾经执导过《虎妈猫爸》《恋爱先生》《大丈夫》等热门剧集,尤其擅长探讨当代中国家庭关系的都市题材剧集。此番和孙红雷联手,将故事视角落在“留学陪读”“亲子关系”等与时代息息相关的话题上。《带着爸爸去留学》把经久不衰的“父子”话题放置在了留学与陪读的背景中,借黄成栋(孙红雷饰)与黄小栋(曾舜晞[微博]饰)身处他乡相助相依、相互磨合成长的父子情深,聚焦三组完全不同的家庭在留学陪读生活中碰撞的亲子关系与嬉笑艰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