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昨天以设计师身份出席泳衣秀,首次担任泳衣设计师的佘诗曼,设计了十多款泳衣!

佘诗曼首次担任泳衣设计师佘诗曼首次担任泳衣设计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佘诗曼昨天以设计师身份出席泳衣秀。首次担任泳衣设计师的佘诗曼,设计了十多款泳衣,其中包括三点式,佘诗曼表示只要感觉健康,公开穿也可以,也考虑过赞助港姐竞选,希望选到她的设计,也乐意穿上自家设计的泳衣上台走一圈,相信会勾起当年选港姐的很多回忆。

  佘诗曼虽然现场没穿上自家设计,但都有向网友派福利,上传了两张泳衣照。问尺度是否比选港姐时大胆?她笑说:“也是正常,最多也只是三点式,这次有一件头和三点式,但我摆的POSE也不觉得是三点式,只要感觉健康,公开穿也可以!”

  在选港姐之后,佘诗曼拍《无名天使3D》时也穿过泳装,她回想当年选港姐时所穿的泳装也很漂亮。问会否赞助今年港姐竞选的泳装?佘诗曼表示该品牌的泳衣往年也有赞助过港姐,因此有考虑过,只是港姐竞选还没定好现场布景和选色,她笑说:“我都希望选到我的设计,我一定会好开心!”问会否也穿上自家设计的泳衣上台走一圈?佘诗曼带笑承诺:“可以呀,不过不知道,我自己想吧,因为都勾起很多回忆!”

  下个目标设计童装泳衣

  此次佘诗曼共设计了二十多款泳衣,但她指设计真的是门学问,想象与真实是有段距离,所以最终只有十多款可以面世。而她下一个目标是设计童装泳衣,可以给十个干儿子干女儿穿上一起走秀,记者要她也穿泳衣带着干儿子干女儿一齐走秀,她笑指可以考虑。

  另外,佘诗曼最近在内地拍摄古装剧《燕云台》,这次与唐嫣合作,她苦笑由于有动作演出,加上要在炎热天气穿三层纱的古装像蒸桑拿一样,感觉是有点吃力,而且还要一直拍到十月中。(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