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俊杰回应网络喷子秦俊杰回应网络喷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听雪楼》主演秦俊杰在受访时谈及网络喷子,表示“建议你们先看看,看完了再来喷嘛,我们会欣然接受的。”

  6月11日,有媒体放出一段《听雪楼》主演秦俊杰的采访视频,当被问到“自己花心血拍的戏,如果被观众吐槽浪费了这部剧时,想怎么回应”时,秦俊杰说“其实我毁了不是一次两次了,我都习惯了,你们吐槽就吐槽吧。”随后,秦俊杰表示,“其实我觉得好多人都是看都没看就开始喷,也不知道哪儿来的那么大仇怨就开始喷天喷地。你们先看看嘛,看完了之后再喷呗好不好,先贡献点点击率对吧。我们这帮做演员的,观众都是我们的衣食父母,你们先成为我们的衣食父母,然后再喷我们,我们会欣然接受的,好吧。”

  视频曝光后也引起了网友热议,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不看作品还吐槽的确实有点过分”、“说的挺好,请先看剧,然后再来提意见,接受指点”、“看了觉得不好再喷没毛病吧?”

  (文:vhaha)